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感恩的真谛
   [标签: ]

  每个男孩内心深处,都居住着一名美丽的天使,我内心深处的那个天使,便是你——母亲。

  当我降生在这个大千世界,睁开地第一眼,映入眼帘地便是你——母亲。多少个日日夜夜,转眼间已成过去,我已经成为了一名能够独立生活的中学生,我不再是当初那个不懂事非的淘气孩子,但在你眼里,我始终是一名永远长不大的孩子。不知多少次,当我遇到困难时,你总是无私的保护着我,那时的你就像一把雨伞,总是挡在我最前面,将我保护得严严实实的,那些风雨,常常打湿了你的衣裳,但你毫无怨言,任由那风雨拍击着你饱经风霜的面庞。

  如今,长大的我已经学会了感恩。

  你在忙碌完一整天的工作后,还要因繁重的家务而继续操劳,看着经常筋疲力尽的你,我的心犹如刀绞般的疼痛。于是,我常常抢着做家务,只为了让你坐在椅子上休息一会儿,喝口清凉可口的茶水。看着汗流浃背的我,你总是和蔼的对我说,孩子,歇一会儿吧,母亲还可以做一些家务的。我总是逞强地说:“不!母亲,我还可以坚持一会儿。”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这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再次回荡在我耳旁,此时我的情感,在这首动听的歌曲中表现得淋淋尽致。

  感恩是什么?感恩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感恩是不嫉妒,感恩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感恩是永不止息。

  请问,为什么这么久了还没有答复。

 

    福建漳州漳浦县漳州双语实验学校初一:冰炫凌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