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父亲
   [标签: ]

  父亲是儿那登天的梯,父亲是那拉车地牛……父亲,对我们来说,永远都是一副高大雄伟的样子,父亲永远都是坚强的,父亲永远都是什么东西都不愿意吃的,在我们吃饱了时,悄悄地把已经凉了的食物偷偷放进自己的嘴里……

  父亲,就像在我们寒冷的时候身上的那一件毛衣,父亲,就像我们饿了时的那一口饭菜,父亲,像空气每天生活我在我们的旁边,时时刻刻都会需要。父亲是灯光啊,照亮了每一个孩子通往人生的夜路,虽然很黑,但是有父亲的陪伴,我们能看见脚下崎岖的路,我们能感受到温暖。

  爸爸,我很想说一声,我爱你!

 

    黑龙江绥化后三乡中学初一:熊宝宝拉拉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父亲 的作文

  • 2011话题作文思路开拓方法
  • 关于“心态与生活”话题作文写作导
  • 写好话题作文立意的切入技巧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