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绚烂的life planning
   [标签: ]

寒假啦!休闲啦!人民一起自由狂欢吧!狂欢的计划开始啦!

plan 1:旅游喽!美丽的世界到处有美丽的风景,然而每一个华丽的转身都有不同的惊喜,这个寒假准备去云南和常州,在这两个地方有转身时的美丽,有阳光下的成长,有风雪中的傲立,在这之中享受游玩的乐趣。

plan 2:睡觉喽!开心了,玩够了,可以好好睡觉啦!躺在床上笑着闭上眼,一幅幅画面展现眼前,一个个美梦开始展现,我进入了梦幻中的童话世界。

plan 3:奋斗喽!过了开心寒假,玩累了,睡醒了,还有几天我也要开始努力了。书桌上堆有灰尘的名著,拥有崭新的知识。初中真比小学累,不过对我来说就是睡醒的孩子可以开始觉醒啦!

这个寒假真是轻松,自由,开开心心过年,勤勤恳恳学习,自自由由玩耍,真真实实制定绚烂的life planning!

    初一:曾经回忆1314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