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标签: ]

  夜:今天的夜晚是这样的寂静,天空中没有一颗星辰,也无浩瀚的明月,只有活蹦乱跳的知了,和电脑上的荧屏中那闪闪烁烁的文字在脑海中偏偏浮动,坐在椅子上。望着窗外的一片漆黑发呆。

  回想起以前哥哥在的时候:家里是多么的热闹吖!整天人来人往。就只是哥哥的同学们就有好多了。何况是今天这样的一个夜晚!也许:如果哥哥还在家的话估计他也应该去上夜自习了吧?不知不觉中哥哥已经走了好久好久了!久到甚至自己也记不清楚哥哥是何时离开的自己!离开的这个家了的。

  这样的夜晚:总是寒意凌人,才刚刚7:30,天色就已经很晚了,也许:现在路上还有着少许的行人在回家的途中。也许:还有许许多多的白领、金领、工人、等等等等这些上班族还在不辞劳苦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也许“……”

  从家们向外望去,村里的每户人家都早已点燃了自家的灯火。显得我们世世代代居住的地方,这样的的一个小村庄,是这样的宁静、这样的和睦、这样的:安详……

  夜色漆黑一片,但却总是令人浮想联翩。我喜欢这样的夜!我喜欢这样的一个既安静又喧哗的黑夜,因为它:让我不由神情的想象到了白天里从所未有的一切~

 

    初一:李瑞卿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