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成长的路上,她牵着我的手
   [标签: ]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你“牵着”我的手,使我领悟了很多的道理,例如:什么不该做、什么该做和做人的道理。

  直到今天“那件事”我都不能释怀,这件事的起因就是在四年级的时候我逃学去上网,我之所以会去上网是有两个原因的1。家里的老师教的不好2。我经不起诱惑,才去上的网。我下午回家的时候,以为家里人不知道我去上网,那是我心里暗自庆幸没被他们发现,可是玩玩没想的是我刚上楼就被妈妈带到了一个屋里你直截了当的说:“今天下午干啥去啦?”我看着妈妈严厉的眼神,忐忑的说了一句:“没去干啥,一直在学校呢、”妈妈不动声色的走到我的面前看着我说了一句要说实话,我想我已经猜得八九不离十了,所以把事情一五一十的都交代清楚了。此时妈妈的眼神比刚才的更加锐利,一霎时,周围一片寂静,似乎我听到了自己因为害怕挨打,心急速跳动的声音。

  最终,一支笔掉下的声音打破了这沉寂的气氛,妈妈低吼道:“谁让你上网的,难道不知道上网会造成多大的伤害吗?如果不是我去求了校长一次你以为你明天还能去上课吗?”我不服气的说了一句:“你以为我想上吗?从今天开始我不再去学校了”您再也忍不住了“啪”的一声你的巴掌落在了我的脸上,那是我伤心极了,径直的冲向了我的屋里,第二天奶奶把你昨天打过我之后的事给我讲了一遍,霎时我后悔极了想要给你道歉,道过谦之后,我去上学了。

  或许是你的一巴掌打醒了我,否则我现在是一个地痞,混混吧。总之,谢谢在这条道路上你一直“牵着”我的手。

 

    初一:孟世权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