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爱国
   [标签: ]

  当晨曦的骄阳将光辉洒落大地时,一个神圣的名字在东方崛起,那,就是中国!

  曾今,我们被外国人称作“东亚病夫”,但是现如今,我们强大起来了!中国一屹立在世界的最东段,没有谁敢小觑我们,这就是中华民族的本色!

  一国一家,国乃家本,无国怎来家?

  五千年文化的传承,造就了今世的中国,同学们,为了家,为了国,请认真学习吧,将来的一天,也许这个大家庭的字碑上,会永远刻下你的名字!

 

    初一:雷焕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