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在锻炼中成长
   [标签: ]

  在锻炼中成长

  进入初中,就意味着必须接受军训的磨练。对于我们这些一直生活在父母的羽翼下的人而言,无疑是一种挑战。在这看似漫长的军训期间,我们要以原来互不相识的同学相互认识,并且要齐心协力,团结一致。

  在烈日照耀下的空气弥漫着灼热的气息,大家心里都在企盼人能一阵微风吹过。长时间的军姿站力使我的肩、腿都变得又酸又痛,实在让我苦不堪言。豆大的汗珠湿透了衣裳,布满了额头。操场像蒸笼般,是热浪向脚扑来。身上仿佛有万千小虫在爬一般,但看到周围的人纹丝不动的坚持着,我又岂能轻言放弃。于是咬紧牙关忍受天气的炙热和身体的酸痛的考验。时间过得极慢,十几分钟的军姿训练却变得遥遥无期。似乎过了许久教官才下令放松。我喜悦,因为我坚持住了,没有退缩。我从中学到了只有坚持,才会成功。

  站军姿,给了你炎黄子孙无穷的毅力,也给了你龙的传人不屈脊梁的身体;练转身,体现了天之娇子敏捷而又活跃的思维。“不积滴水,无以成江海”。只有每个人都付出努力,才能成为一个高质量的团体。训练的这每个动作,让我学会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意义,今后无论在哪个岗位上,他都使我受益匪浅。初中的第一堂课---军训,今天,结束了。!回想起那紧张训练的日子,我感概万千,真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啊!

  在紧张的军训期间,我们还收听了许多讲座——它教会了我如何做一名遵纪守法的中学生;教会了我要遵守治安法则;教会了我要如何与同学相处;教会了我高效率的学习方法……

  总之,我们要想成为闪闪发光的金子,就要勇于承受各种磨炼的考验和接受所有心灵的洗礼,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有魄力,有勇气去乘风破浪,迎接新一期学习生涯的挑战!

 

    初一:张芊芊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