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青春的号召
   [标签: ]

  青春是什么?青春中的我们又是什么?

  我说,青春是一个充满友谊与关爱,智慧与幻想的时代。青春中的我们不管不顾、勇敢追求、不怕受伤……正是因为这些,造就了现在的我们,也是因为这些,我们学会了深思熟虑、学会了自己保护自己。得到了坚韧、稳重、周全、懂事……这些都是青春带给我们的,因为青春,我们摆脱了幼稚,得到了理智。

  在我看来,青春中的我们就如清香淡雅、出淤泥而不染的莲;就如苦寒后才得芳香的梅花;就如惊心动魄后才可以展翅翱翔的雏鹰;就如忍受死茧的束缚才可以飞上天空的蝴蝶;就如……

  青春,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青春,如果问你青春是什么?你或许会说青春是一首无言的歌,歌唱着青春道路上的欢乐与悲伤;你或许会说青春是一杯苦涩的茶,感叹着青春之旅的愁云;你或许会说……

  在青春之旅的道路上,有些人会改变,但是一定要记住别忘了最初的自己。最初的就如那柠檬的香味,后来变得自己都不认识,才后悔……

  好好去珍惜吧!去珍惜这稍纵即逝的青春,珍惜青春中的点点滴滴。不管是欢乐还是悲伤,都值得我们用心去把这些美好瞬间刻在心中……

 

    初一:李宛蓉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