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疯狂的小广告
   [标签: ]

  

  这个星期五,我十分高兴的走到家门口准备按门铃,“咦,门铃呢?”摆在我面前的是密密麻麻的“小名片”,仔细一看“美媚减肥中心”“腾飞开锁公司”“蚂蚁搬家公司”“天河酒店按摩”。天啊,这是我家吗,怎么成了“小广告集合地”了?我转身去看了看邻居家的门,没想到比我家的还要多呢!细想起来,刚才在电梯里也看到了不少的”小广告”!

  回到家我问妈妈:“妈,咱家门上怎么这么多的小广告呀?”妈妈很无奈的说:“哎呀,以前我是天天清理它,可这个星期实在太忙了,我都没时间清理了”,我忽然间我想到春晚播出的小品《大城小事》,真是让我不由地感慨:“这些小广告真影响市容市貌,污染了环境,更冲击了社会管理秩序,实在可恶!”

  妈妈还告诉我,“爸爸的车子上也经常被贴小广告,好一点点把一个名片放到雨刮器上,有些贴的小广告连撕都撕不下来,用网上的一句话说,这些小广告就是“辟邪”用的,唉,说起来,真让人头疼!”

  其实这种没素质的事不仅仅体现在小广告上,还记得前阵子报道的一条新闻:中国人在埃及旅游时将3000年前文物刻上了汉字“到此一游”,网上评价,游客素质不高损国人形象,我觉得这句话说得非常的好:“要记住,出去,你就代表着中国!

  作为一名中国人,更作为一名有素质的中国人,我们更加应该爱护公共环境,爱护公共用品,杜绝并联合抗议打击贴小广告,以及任何影响市容市貌的事!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祖国会更加美丽!

 

    初一:朱风芹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