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写给 家
   [标签: ]

  题记——

  “窗外白色的篱笆,脚下开着几朵花。好像美丽的图画,那是我的家。”

  家,一个极其普通的名词;一个永远固定的地方,却给许多的人无数次爱。

  有一个犯人,他被分配到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做劳役。与他同行的犯人的亲人会不时的来看看,但是,他唯一的亲人:他的父母,却从来没来看过他,所以,他对那些人充满了羡慕和对他的父母充满了恨。

  他的父母知道了,决定去看看自己的儿子,他们不怕路途的遥远,收拾好后,他们就开始了那长长的“旅行”。直到几天之后,他们终于到了,见到了自己亲爱的儿子。

  那时,儿子觉得自己真的好对不起自己的父母。

  当他回到家时,看到这个一点都没有变的房子,他不由的眼睛湿润。

  这时,他也终于明白了;无论他走的再远再久,家永远在这里等着他回来。

  家里,有自己的父母,有父母的爱。

  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故事,却给了我们很大的感悟。

  希望离家很远的那些人们,有时间回家看看,不要把家的记忆从你的脑子里抹去。

  还有,我的家,你放心,无论我身在何处,都不会忘记你。

  后记——

  “再多泥泞的路,有你陪我走完。这就是我的家,也是我温暖的牵挂。”

 

    初一:橙子的天空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