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失败也是一种美
   [标签: ]

  人生中的失败往往会给人很大的打击,但是,我们也往往在经历过失败之后,总会获得成功,那是因为失败也是一种美!我曾经在小学因为一次课文朗读失败,给自己造成很大的打击和压力:课文景色描写非常优美,我由于一丝紧张,读的不是很好,原来的“无价之宝”在我的口中变成“废铜烂铁”,为此我感到很伤心,老师走到我的身边给我说:“成功就是你梦寐以求的红玫瑰,而失败就是阻挡你得到玫瑰的“扎手刺”。要想亲手摘下那株玫瑰,就要克服那些困难!”从老师的一句话中,我领悟到:失败也是一种美!我试过很多次,每次遇到优美的句子和段落,都会轻易清嗓子,之后再带着感情朗读,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成功了——在又一次的课文朗读过程中,老师抽中了我,我抛开一切,心里只想着老师给我鼓励的那句话,渐渐放轻松了,在老师和同学们期待的眼神中,我顺利地朗读了这篇课文。此时,我莫名其妙地有一种无法用语言表述的成就感;此时,我才真正领悟“失败也是一种美”的含义。其实,失败也是一种美!不要把失败想象的多么可怕,我们要敢于去拥抱失败,在拥抱过失败之后,我们即将拥抱的是成就,记住:失败也是一种美!

 

    初一:1546491952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