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朋友,可否记得?
   [标签: ]

  朋友,可否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天台,是我们在一起最长时间的日子,春夏秋冬都少不了。在万物复苏春天我们对天呐喊,在炎热的夏天我们喝着冷饮对声歌唱,在忧伤的秋天我们看着落叶谈论未来,在最傻的冬天我们光脚踏雪,这些是我们最珍贵的记忆。

  朋友,可否记得《逍遥》这首歌,这是新笑傲江湖里的曲子,在我们迷武侠风的日子里耍着剑法互相打闹。就像歌中所唱”只要心还跳就有我逗你笑,牵着你慢慢变老。”

  手牵着手,走一路看一路,欢喜忧愁撒一路。但我们回头时就会发现自己有这么多珍宝,这些朋友可有好好珍藏。

  朋友可否记得我们的约定,我们说手牵手到白头。你说这一世是你欠我的,我说下一世继续还你。朋友,不分开这是我们的约定,也是刻在心上的约定。

  如今不知朋友可否记得?但我会对朋友无限的信任,没有为什么,因为我们是朋友。别人无法取代的朋友。

  古人说,一生一世有一知己,死而无憾。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看着你,我用一生祈祷只为你平安。

 

    初一:郑星雨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