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保护环境,为了我们大家
   [标签: ]

  

  地球是我们的家园。我们作为地球的主人,就应该好好保护地球。现在的城市正在倡导着文明环境,不污染地球的环境,不浪费地球的资源,不去破坏地球的生态平衡,不就是为了让地球的空气更新鲜,地球的景色更美丽吗?地球充满生气,充满绿色,才要好好的保护着它。这是一个自私的目标,它是为了自己的健康与生活的目标;这是一个无私的目标,它是为了全人类甚至所有生物的目标。

  它不是可有可无,只有好好去保护了地球,才会有一个好的生活,一个健康的身体。

  随着科技的进步,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不断有新的能源产生,新的材料产生,新的用品产生、、、种种的新事物给我们生活带来了方便与快捷。但是不是这些新事物就只给我们带来了益处呢?回答当然是:不是。特别是新事物给室内带来了极大的影响。

  大量的污染物使天气变幻莫测,时常会耍点儿“小脾气”:

  粗暴的太阳正在慢慢摧毁我们的建筑物,使得建筑物外表皮一些普通的涂料墙体出现泛黄变色现象,这完全是因为紫外线老化和其他物质氧化作用的结果。对于这些,我们不得不用一些具有抗老化、耐晒的优质乳胶漆进行装饰,从而减缓对墙体的迫害,提高建筑物外表的美观。

  框框当当的雷阵雨时不时地降临,使得室内空气变潮湿,让木地板极容易膨胀、变形、起拱。为了避免从换地板的破费,我们应该半年或者一年打一次蜡,这样可以使木地板避免潮气的侵袭。还可以在外表面加铺防潮薄膜,可铺贴于木地板的表面,起到防止木地板表面受潮的作用。此外,平时在护理木地板时也要注意不要让湿气渗入木地板。如擦洗地板时拖把要拧干。当发现木地板表面长了霉斑到时候,可及时用性质柔和的漂白水以1:3的稀释比例擦拭,再用抹布擦干。

  逐渐变暖的天气是因为一些家电器、交通工具等物产生的甲醛、苯、氨、氡、对臭氧层的破坏。这些物质不但对气候有所影响,而且对人体的健康造成不可忽视的危害。那么对于甲醛的危害,我们该如何解决呢?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在室内种植一些绿色植物,不但可以提高健康指数,同时还可以装点房间。比如:芦荟、吊兰、绿萝、龙舌兰、常春藤等来改善。

  北方逐渐变暖,南方逐渐变冷,使得一些建筑不得不进一步地改变。例如南方下雪,使得一些人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