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景作文 >> 正文
最美
   [标签: ]

  在孩子眼中,母亲慈爱的眼神是最美的;在受困者眼中,他人的援助之手是最美的;在诗人眼中,“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是最美的;而在我眼中,法国那片“夕阳落海”的景象是最美的,因为它书写着我们青春无悔的誓言。

  那是我们随民乐团出国的最后一次演出,不免地,同学之间或多或少的留恋是肯定的。

  “表演很成功呀!奖励你们去看海吧!”指挥高兴地说。霎时,欢呼声震耳欲聋[注: 形容声音很大,耳朵都快震聋了。]

  “喂!大料!你等我们呀!”佩不高兴地嘟起嘴。“腿长不等于把我们丢下哟。”玥笑着抱住我的胳膊。“不跑就不跑嘛。”我嘿嘿地笑着。一边带着她们往前赶。

  “哇!”“天啊!”这两种声音惊叹着,我们循声望去,天呀,多美的海呀!夕阳染红了大海,上面的天都是蓝蓝的,时不时海鸥划过天际。此时的大海橙得发红,周围泛着金橙色渐变橙的光圈,映得海上的船帆变成了柔和的颜色。多美的景呀!

  “猴孩儿们玩去吧!”老师发令的瞬间,鞋子上下翻飞,一路上木板坡下,不知扬起多少沙。一大片人马冲向白色沙滩,带着欢呼雀跃[注: 高兴得像麻雀那样跳跃起来。形容十分欢乐的情景。]声。

  我也带着玥和佩坐在海滩上看景。银白又细腻的沙,像银碎一般。海鸥也不曾怕人,在我们周围跳走着。“我们也玩一会儿吧。”霎时,三个六年级的孩子便成了六岁的孩子,脱去往日的成熟,没心没肺地玩着,回归往日的疯丫头。

  我们跑到湿一点的沙子那边,一屁股坐在上面,埋住自己的脚,然后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