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景作文 >> 正文
秋日私语
   [标签: ]

  这个季节对我来说可真是再好不过了,那么多的雨将这个秋季打扮的浪漫万分,让秋高气爽[注: 形容秋季晴空万里,天气清爽。]的感觉离人远去。

  喜欢秋季,也不知道是从哪年开始的。总之是我不可救药[注: 药:治疗。病已重到无法用药医治的程度。比喻已经到了无法挽救的地步。]的爱上了它,在这一点上我不想隐藏自己的感情。

  秋季在我的眼中也许只能用“浪漫”一词来形容。那份萧瑟、那份冷漠、那份惆怅……秋天所有的感觉都在不经意之中融入我的血液。

  “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注: 拂晓风起,残月将落。常形容冷落凄凉的意境。也指歌妓的清唱。]”“更那堪冷落清秋节”,秋季在文人的眼中从来都是一个分别流泪的季节。于是秋季也就多少带着一些伤感的成份。

  这个秋季,因为有雨,将伤感的情绪表达的淋漓尽致[注: 形容文章或说话表达得非常充分、透彻,或非常痛快。]。走在秋季的雨中,将心事全都抛开,让忧伤都走远。呼吸着泥土的芬芳和雨的味道。看秋叶从枝头飘落,那瞬间的难舍与无奈又有谁可以体会得到?叶子在空中翻了几下,飘落在地面的小水坑里,那水面泛起的涟漪,顿时又归于平静。

  瞬时我的心像被什么东西刺了一下,那树叶不正像我一样吗?多少年来我的生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