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景作文 >> 正文
烟花表演
   [标签: ]

  元宵节自古就有看花灯、看烟花的习俗。在这美好的佳节,我们小区广场举行了一次烟花表演。

  晚上七点过后,人们从四面八方[注: 指各个方面或各个地方。]聚拢来,人山人海[注: 人群如山似海。形容人聚集得非常多。],黑压压的一片。

  约莫过了十分钟,一串万响鞭炮拉开了表演的序幕,声音大得地面都颤动起来,亮得即使站在人群之间,也能看到它发出的亮光。接着,一帘金色的飞瀑从天而降[注: 降:下落。比喻出于意外,突然出现。],耀眼的金色挡住了后面的一切,让人感觉眼前只有飞瀑在流淌。飞瀑里的亮点婉如点点繁星。多么美的银河啊!正如李白诗中的“疑上银河落九天”呀!但我想李白见到的“银河”一定没有这壮观吧!

  “银河”流淌完后,中空的烟花表演开始了。只见一个个彩色的光球腾入空中,接二连三[注: 接连不断。]地炸开了,形成一颗颗红色的彗星,拖着一条条金黄的尾巴,多像一匹匹貂裘啊!这时,空中又绽开了朵朵彩莲,红的,黄的,绿的,五彩缤纷[注: 五彩:各种颜色;缤纷:繁多交错的样子。指颜色繁多,非常好看。],与彗星交织在一起,显得更加美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