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景作文 >> 正文
梅花
   [标签: ]

  去年冬天,我偶尔看到了一株梅花,她没有月季的艳丽,没有兰花的淡雅,也没有荷花的高雅……有的只是这一朵朵浅红的小花。

  刚看一会,就见一个人把梅花扔了出去,花盆都摔碎了……我没有上去理会,就走了。过了几天,我经过这里,看见梅花长出了几个新的花苞,我的心咯噔震了一下,不知怎的,感到有点激动。就这样还能活下去!我感叹道。粉红的花苞,没有土都能活到现在,这就是梅花吗?

  又过了几天,我又一次你改过这里,梅花竟然开花了,我停下来,看着这梅花。怔住了……在风雪中依然开放的梅花,好美……这就是梅花的精神啊!那种坚贞不屈的精神,不正是我们要学习的吗?

  看着看着,鼻子有点酸酸的。想起了那些红军战士,曾经,为了我们,付出了多少,他们不也具有那梅花的精神么?我们应该向梅花学习,那种坚贞不屈的精神,学习那种坚忍不拔,不屈不挠的精神。虽然她没有别的花那样美丽,但是,她那种精神,是值得一切事物学习的,应该具备的。

  看着盛开的梅花,我不觉加快了脚步。

 

    河南宏力学校初一:董一博

  • 写好写景作文的方法
  • 中学生写景作文要则
  • 小学生如何写好写景作文
  • 写景作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