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景作文 >> 正文
游九女仙湖
   [标签: ]

暑假里,我去了山西省晋城市的九女仙湖游览。这天正好下了场山雨,真可谓雨中游览,别有一番情趣。

          到了九女仙湖,我的心情非常高兴。从远处看,九女仙湖如一条银色的带子。上船时已经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湖面上荡起的水波,仿佛是湖水在跳舞时留下的痕迹。我想:在雨中游览,一定会别有一番乐趣吧!

          雨中,我看到了美丽的九女仙湖,雨点唤醒了正在呼呼大睡的湖水,溅起的水花,仿佛湖水也在唱啊!跳啊!湖面上停泊着几只小船,加上青山的倒影,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

          我听导游说,九仙女因留恋凡间的山水风光,就下凡来到此湖。一位老婆婆收养了九仙女。老婆婆有八个女儿,自然九仙女就成了九妹,因九妹天生丽质,才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