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景作文 >> 正文
颂雷电
   [标签: ]

  心代表着一个人的生命,全部都被黑暗掩埋时,思绪还会乱么?——题记

  这几天,天空仍是那样的阴森,老天爷总板着脸,让人看了胆寒。总是不停地下雨打雷,并伴随着风的突袭,使我有些开始发麻。只有似乎冷了的心,不时随着雨点的跳跃而跳动几下。

  唉!人生在世不如意,大人们不让孩子们叹长气,可谁又会了解现代社会我们这样的少年的烦恼呢?心里也在稀里哗啦地下着雨,犹如硕大黄豆的雨点滴落在我的思绪上,接着思绪也乱了。

  这个不宁静而且疯狂的夜晚,令人窒息,让我辗转不眠。猛地跳下床来,倚在窗前,欣赏着“和平之后的暴风雨”,急躁的心突然平缓下来,有些舒服,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这么感觉过。也许我懂得了思考,就表明了自由幸福的童年生活的美好时光已逝去,标志着载着艰辛梦想的列车已启程。就这样望着窗外,看见天边闪烁的灯塔,巡视着这黑夜,给无际的天宇增加别样色彩。这个夜,风乱着,雨下着,雷劈着,电闪着,风雨雷电交加,给我的心上了把锁,总是打不开。雷的轰鸣,把我的耳朵炸的有些耳鸣。一瞬间像来到另一个世界。电闪,一道如犀利长剑的光,把这黑夜变的亮堂堂;可一会,这短暂的光明又被黑暗吞噬,接着传来轰隆的雷声,不免有些鞺鞺鞳鞳的气势。

  这个季节,没有春风的温柔;夏雨的朦胧;秋意的矜持;冬雪的洁白。在这个春夏交替之际,剩下的只是狂风的怒吼,黄河般的咆哮,使我的心开始迸发出火热四射的激情。

  这使我想到了。屈原跳江,留下的是流芳百世的美好赞誉;项羽自刎,留下的是不肯过江东的英雄气慨;文天祥不屈,留下的是精忠报国的一片赤心;鲁迅拼搏,留下的是立志中华的民族气节。他们的人生也犹如空中的闪电,辉煌闪耀在史册……

  “长天一裂四光散,离合悲欢世俗淡。生死畏惧有何难,只是一笑灿漫烂。”我是一朵朔方的雪花,在空中飘荡这么唱,但我并不能任风摇摆、动摇我坚定的决心。

  狂风!你怒吼吧!咆哮吧!深情的咆哮怒吼吧!在这昏暗的夜晚,一切都呼呼沉睡的时候,让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