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景作文 >> 正文
乡村晨景
   [标签: ]

  每次天刚蒙蒙亮的时候,太阳在东方露出会心的笑,有时照得云彩羞红了脸。万里晴空丰富的表情,倒映在故乡的溪水里。云儿飘飘,有的团团簇簇;有的就是一块让孩童流口水的棉花糖;有的宛如鱼鳞片片,有的似天狗吼叫,有的似熊猫坐立……

  小鸟在叽叽喳喳地叫着,欢庆又一天幸福日子的到来。它们拍着扑腾腾的翅膀,在竹子上,在树枝上,在小路上,开心地跳跃着,盘旋地飞翔着,时而在低处徘徊,时而冲向高空,各有各的姿态,各有各的活跃,把新鲜的早晨渲染得热闹非凡,一片动中有静,一片静中有动,伴随着暖洋洋的微风,吹动得树叶沙沙沙地响着。

  树林里,叶子在摇曳。浅绿色的模样惹人怜爱,小巧的外观可爱之极。它们在太阳底下为大地喝彩,闪烁着活泼的影子。它们在阳光之中为白天增色,唱出了婀娜的情歌。小草在摇头晃脑。它们意气风发地与清晨打招呼,与勤劳的妇女们挥手示意。新的一天的到来,它们表示祝福;它们为早晨的风情万种,涂抹衷心的欢庆之意;它们仿佛也为妇女们的早起耕耘、浪漫的丰乳肥臀和玲珑剔透的曲线雀跃欢呼,拍手鼓掌。

  远处望去,乡村迷人的景致,披着朦朦胧胧的面纱。烟雾轻轻弥漫,轻盈纤美。在家乡,溪水里,水波渺茫,在太阳底下,波光闪闪,颤悠悠地向西而去,一路哼着自然生动的歌谣,自由自在而去。岸上的水草丰盈,多了一些大自然的景致,多了一些翠绿色的希望,多了一些弯弯曲曲的展望。

  故乡雾锁烟迷,如丝如缕,快刀斩不断,微风吹不散,把整个故乡笼罩在亲切的怀抱里,雾吻乡村的容颜,烟绕乡村的秀发。房子屋檐延伸,装点着故乡的古香古色;豆腐块的楼房一座又一座,颜色各异,形态相仿,点缀着美丽的乡村。乡村宛如神仙胜景,妙不可言,诉说着古老的故事,吐露着岁月的沧桑。

  嘻嘻的风声,儿童上学的走路声,一边走路,一边讲话的声音,在清晨演绎着一幅幅动人心魄的画面。校园里,朗朗的读书声,以童趣般的味道,传进耳里,飘出文字的清香,飘出文章的韵味。乡村清晨早景,如诗似烟,飘渺袅绕,缠绵缭绕,薄雾轻笼。远山,景色朦胧,山色淡淡;近冈,山草丛生,葱葱茏茏;屋旁,竹林多姿多态,节节上升;视野里,几棵盘龙遒劲、历尽风霜的树木巍然屹立,展示着岩石般的阳刚之气。它们历经千锤百炼,百折不饶…&h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