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推开你心里的那扇门
   [标签: ]

  樱子心里一直有个结,从那次车祸开始……

  那年她七岁,一次,他母亲去找朋友,樱子的心里有说不出的担心。樱子的直觉告诉她,妈妈可能永远也不会再回来了。可是,樱子没有说,因为她害怕自己说错话。结果,樱子的母亲在路上出了车祸。那年的樱花特别多,樱子的母亲倒在了血泊里,血染红了樱花……

  从那次车祸起,樱子的父亲开始酗酒。樱子一直以为如果不是她害怕被骂,妈妈可能也不会出事故的。

  那天,我去樱子家,樱子一直呆在房间里哭泣,这天是她母亲的生日。她坐在床上,看着他的全家福。我默默地坐在了椅子上,脑子很乱,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我不清楚她现在的感受,但我知道,她很伤心。

  “樱子。”我不敢大声叫她,可是我却不知道为什么不敢大声的去叫她。

  她还是没有反应的摩挲着照片,眼泪一滴一滴落在了照片上。抽出了一张有一张的面纸,面纸一张一张被浸湿了……

  “有人说:当一个人逝去后,就是变成了天使,向上帝报到去了。逝去的人是一直的呆在活人心中的……樱子,你的母亲一直活在你心里,把你心里的那扇门打开吧,让你的母亲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吧……”

  樱子终于抬起头了,她看着我,苦笑着,点了点头。

  同安一中初一:郑小颖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