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不舍
   [标签: ]

  聚也匆匆,散也匆匆,花开花落总无穷,唯有友情藏心中。

  放暑假了,我却没有一丝的开心,更多的确是伤感。因为我没有了同学们的陪伴,快乐也就好像离我越来越远了。

  我不知道这个暑假该怎样过,也许这里面不是对同学们的思念,就是独自一人怀念那美好时光……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伤心更喜欢我,而快乐却一点都不喜欢我,哎……

  一个短暂的暑假对我来说却比任何时间更漫长(只要是假期都漫长)。真的好不舍得116这个大集体,虽然只有过一年的相处,却有着比十年更深厚的友情。

  虽然不舍,但不得不分离。

  下一个转角我期待着遇到你们,116我永远爱你!

              

  湖南常德汉寿岩嘴中学初一:邵托蒂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