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我,小时候,现在
   [标签: ]

  我在小的时候,总是幻想着快点长大,长得像哥哥姐姐那样,有学问,天天背着个书包。哥哥姐姐们知道我这个想法后都笑我傻,现在这样不好吗,自由自在,无忧无虑!小时候的我执着而单纯,依旧那么想着,不理会他们那‘无知’的嘲笑,依旧歪着脑袋痴想---快点长大就好了!

  转眼间,2年过去了,我上小学了,开始时,好奇心让我的学习生活既快乐又充实,也没有哥哥姐姐说的那么苦啊!老师的教导,同学的友谊,让我巴不得一天到晚都呆在学校这个充满书香的地方!日子在一天一天流逝,我慢慢感觉到了学习的压力,那么重,那么重。学校里的那一摞摞试卷,家里等着我们的那一本本课外习题,把我压得喘不过气,我突然觉得小时候的我是那么的傻。小时候幻想的长大,现在又是什么呢?沉重的压力,老师的呵责,漫天的习题。这就是我幻想的长大吗?

  时光飞逝,我踏进了中学的大门,面对来自各大学校的尖子,学生,我刚入学时的快感没了,代替它的只是烦躁的心情和无奈。学习学习再学习,这好像已成了我们的座右铭,我们仿佛已成为学习的机器。现在的我同样会痴想,但不是盼望长大,而是奢望,我要是可以永远停留在小时候就好了!

  随着年龄的增长,压力大了,学习任务重了,我想,同为学生的孩子,也有同样的感受吧!让我回到童年那无忧无虑的时光吧!

 

  南京市秦淮区外国语学校初一:杜颖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