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遥不可及
   [标签: ]

  对于未来,我可以说是一片空白和一对茫然,也可以说是绝对的有把握。内心其实是非常矛盾的。

  那遥不可及的未来,对我来说,始终是最大最大的挑战。

  不仅是那条路上的坎坷,我也在想,那些坎坷,会不会毫无预警或者来个下马威,让我措手不及呢。我想,他会这样做的。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可以有多么的坚强和勇敢,昂着头,冲破那一道一道坚硬的难关。我也不知道,那些石墙是比我想象中的高还是低,硬还是软。没错,因为我不知道,所以也只好祈祷着,我的人生可以顺顺利利的。

  可我忘了,怎么可能呢,一个人的一生有几个顺顺利利呢。人要集够的,只有四样:运气、实力、勇敢和机会。勇敢和实力,我想,只要是努力认真的人,绝对会具有的。但是,运气和机会,那只能是上天的安排。

  有些人会说:“那又怎么样!我不会向命运屈服!”

  是的,没错,你是不可以向命运屈服。但是,何曾有人真正战胜过命运呢。就算是战胜过,那也一定是伤痕累累吧?

  我想,盲目的冲刺是得不到第一的。跑道的宽和长,每个人的都是一样,但如果,你闭着眼睛,埋头拼命,或许你会因为抢道和被石头绊倒而告以落终。

  但如果你昂起头,骄傲的冲到最前面,不仅可以将终点站看的清清楚楚,也还可以明白头顶的太阳有多灼热,晒得皮肤烫烫的。

  因为有那种感觉,所以明白胜利后的喜悦。

  我和三个朋友在九岁时,立下了永不分离的约定。

  我们曾经一起闹,一起笑,一起唱歌,一起补课。

  可诺言,比谎言更让人感到畏惧。

  还是离开了,有两个人,默默的离开了。她们说,不想再继续这种无聊的梦想,那个梦想太过遥远,我们是办不到的。

  以为眼泪会忍住,不滑落。却发现,晃过神来,已经蹲在地上,嚎啕大哭。

  我的朋友们,我最最信任的朋友们,离开了。

  还剩下一个,只有她不削的看着她们的背影,恶狠狠的说:“我们会成功!绝对!”

  我想,这个应该是命运的一大阻拦吧。

  但还好,我不是一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