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如梦一般
   [标签: ]

  军训了四天,让我明白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教官们的严厉,使我厌恶,但最后一天的离别,我竟也落泪了,仿佛一切变得像做梦似的······

  刚来到农科院的第一天,自己还在唠叨着:“真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回家?4天太长啦!我会不会打退堂鼓啊!”

  第一天十一、二点左右,我们仍在叠被子,我抱怨着:“烦死了!叠什么被子啊!早知道我就不来了!”可是一直等到最后,我还是没过关,因为我没有耐心,运气好的是,我的睡觉了,但我已经开始慢慢害怕碰被子。

  第二天,一大早就起床了,飞快地洗漱后吃早餐、整理内务,全部弄完后,就开始操练,学正步、齐步、正换齐、齐换正,痛苦死了,早上、下午连起来差不多要练7、8个小时,累得头晕目眩、腰酸腿疼,再加上教官对我们的非常严厉,不仅让我们躺着压脚背,还让我们成俯卧撑式趴下,累死了!不过还好,晚上没有叠被子,而是看电影。

  第三天,唉!也跟第二天没什么太大的区别,只是下午操练时多来了一个教官,姓李,挺凶的,也管得比曾教官还严,但同学们多数都喜欢李教官,觉得他长得挺帅的,并且他的眼睛也非常像我喜欢的明星——陈翔的眼睛,虽然如此,但我还是比较喜欢曾教官。到了晚上,我们举办了一个晚会,我跳了拉丁舞,正因为我挑了这舞,才让我看到了曾教官的另一面——幽默。我教了他两个动作,他跳了跳,还开玩笑说:“你们一人叫我一点,我就上去跳,别人就用拖鞋扔我,我说谢谢他们的拖鞋!接着抱着拖鞋就跑。”

  到了第四天,也就是军训的最后半天,早上也是同样的时间起床,在收拾行李,在这时我又开始唠叨了,不过跟来是不同,而是:“4天怎么过的这么快啊!今天就要走了!我好舍不得啊!”后来举行了一个好似汇报演出的比赛,我们虽然没有达到的要求,但是还算争气荣获了第三名,接着教官们又带我们出去玩,这让我看到了平日严厉的李教官的幽默,和曾教官的又一面——可爱。若光是严厉,或许,我不会难过,可是他们有时像小孩子的感觉是我舍不得。在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