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记忆之森
   [标签: ]

  在我的梦里,有一个世界,和这边完全不同的世界。那个世界很小,但却很美丽、很温暖。在那里有我的家人和朋友,我们一起玩耍,一起欢笑……在世界中间,有一片草坪上面写着榕树森林……

  榕树森林只有一棵树,它在我家门口,树干上面记录了我的记忆——在我记忆深处的名字,在上面的人不是再也见不到了就是再也没有音讯了。让我看看第一个是?啊!是小熊饼干。第一次和她说话是什么时候呢?是那节语文课,老师问你问题,你没答出来,因为你当时明显是在神游天外,我当时只是闲着无聊才提醒你的,没想到第二天你竟然还记着,你送了我一个海豚挂饰,说:“是谢礼,谢谢你的提醒。”我说:“没什么,我都忘了。”从那以后,我们成为了朋友;从那以后,我叫你小熊饼干,你叫我葱油饼。一直到现在,我都坚信着,你是个可怕的人但同时,也是个温暖的人。你很喜欢听音乐和看卡通,受你的传染,我到现在都还在看卡通。每次学校组织活动,你都和我一组;每次扫地,我们都互相帮忙;每次发现好听的音乐,你都介绍给我听;每次……小学的六年,有你陪伴,我很开心,我原以为你会和我们一起升初中,但是你却告诉我,你要回老家读书,所以那几天,我一直很难过——直到那天,大家都拿完成绩单回家了,我还要打扫,真烦。“嘿!吓到了吧?哈哈,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妈同意我在这儿继续读初中了,你看学费都交了。看来我和学校绑定了。”你知道吗?那一个暑假,我都高兴的不得了。但是开学的时候,我并没有看到你,听说是又有变故了。我好难过,再加上我们又重新分班,这回,我真的是孤军奋战了。偶尔一次的整理中,我又发现了那个海豚,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至少还有远方的你,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这帮好朋友会再聚到一起的,于是我把你的名字刻在榕树最显眼的地方。

  接着是第二个,是猴子,因为班上同学都这么叫,所以我也跟着这么叫,现在想起来真是越来越像了,可爱的的小金毛儿——金丝猴,你因该是它的亲戚吧。每次在高中部上体育课,你总要去爬树,几下就爬上去了,还说什么好玩儿,看起来的确是蛮好玩的,可是我可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