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致同桌的一封信
   [标签: ]

  献给我最讨厌的同桌。

  我好久没有注视你的眼睛了,前天冷冷的一看,似乎黯淡了许多。是呀,经过这一学期,我们各自经历了好多,也不像以前那样天真了。

  记得,老师刚把你调到我身边的时候,心里想着不用挨着那个“娘娘腔”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好像,我们那时还幼稚的倒着写对方的名字玩呢。我想,现在。以后永远不会了吧??

  记得,老师把你调到我身旁没多久的时候。我发现你幽默,风趣,正直,开朗,大方,有才华,帅气……似乎想把所有的adj(形容词)都用在你身上!啧,当时那个满足感呀!觉得你可以跟我小学同桌相提并论嘞。

  哼哼,(这个可笑的想法一直到你第一次把我弄哭才消失。)

  渐渐地,我感觉你跟我越来越放肆了(课上),甚至在语文课,数学课给我讲笑话。

  记得,那天我心情不太好,一心想上好语文课,可你却没完没了的讲着一些冷笑话。郁闷呀!!!直到历史课,你还没看出我憋了一上午的气,依旧笑着,讲着……我看历史课都上完了大半,而我却什么也没学进去,都急死了。我生气的也没心思听了了,吼了一句:“有完没完了?!”而你却一点不在乎,反说了一句:“泼妇!”哦,mygod!!还有没有天理了?伴随着眼操铃的打响,我的眼泪不争气的流出来(其实,我真的不爱哭)。不知道那时是因为没上好课生气了;还是因为你骂了我一句,委屈了。我们的冷战打了一周左右,还记着吗?最终还是你道歉了,我也没再计较。当然,我更不会去作无聊的事:告老师。

  但是,那毕竟成为我们的一个结。随着我们逐渐熟悉:我还时常絮叨絮叨那件事;而你也经常提起,说我小题大做。

  记得,“十·一”放假回来后的那个早晨,你下了我一跳。因为我看见你额头右侧有一个比一元硬币还大一圈的伤疤。一看就是从什么地方摔了,且摔得不轻。而后,我偶然发现你的小臂上有两道伤口:两道深深的伤口足有我的中指那么长,也足有那么宽,伤口的周围有很多淤青的地方,还带着斑斑点点的血迹,说实话,那次我可听心疼的。(在捂嘴悄悄乐的的朋友们,让我告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