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流泪的含义
   [标签: ]

  那一天,我们很不乖,完全不听老师的话,特别疯狂。班主任刚好经过,碰见我们这幅狼狈样,结果就被k了一顿。老师拿了一节课的时间,为我们讲述她的故事,老师讲的很深远,讲到了以前,讲到了她小时候,总之让我身临其境吧!

  我家有两个子女,除了我,还有一个哥哥。家里不是很富裕,只能说是温饱。可是哥哥,他还要上大学,他还有美好的未来。所以从小,我就省吃俭用,绝不乱用钱,乱花钱。就这样,有些独生子女,就会认为我很“抠门”。作为掌上明珠的他们,怎么能了解我的心情……

  所以,当老师说起这些属于她以前的事情,我哭了,只是所谓的感动,身临其境,有所体验。

  同学们都说我“心太软了,连老师的话,你也相信。”可是我明明看见老师说的时候,眼睛已泛起微红。我摸摸鼻子,可还是忍不住,流了泪……就算老师说的是假的。那我也宁愿相信。不管是否真,是否假,我都深有体会,早已对它的答案身之度外。

  有时流泪不是心太软,而是已身临其境,早有体会它的含义了!!!

  实验中学初一:***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