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春风吹绿香山时
   [标签: ]

  “清明节天气真好,咱们去聚会吧!”

  “去科技馆吧!”

  “科技馆太没意思,去公园吧。”

  ……

  “去香山爬山吧,既健康身体,又加强团体意识。”杨劲楠的这句话是我们最后的决定。

  伴着“吹面不寒杨柳风”,在这春风吹绿香山时,我们11个人去了香山。天蓝蓝的,由上到下从深至浅形成渐变,好像是一位画家把微绿的香山画在了这个渐变蓝色的画布上。柔和温暖的春风迎面吹来携带着清新的空气,使我们的头发一翘一翘。兴奋中的大家都像小鸟一样在那上坡上奔跑,不时的在一个地方合影拍照。“山顶不就在那吗?离咱们很近啊!”一点也不觉得累的我们说着。

  爬着爬着,我们看到一个上坡很陡,又看到一个牌子——“由此进入香山”。看着一望无尽的上坡,我们不由自主有点畏惧:能爬到山顶吗?会不会有人走不动或者走丢啊?谁会是最后一个?不过谁也没说出来,大家争先恐后地往上爬。

  不过没过多久就有很多人体力不支了,我们就停下在一个树底下休息。“这坡好陡啊!”“才爬几分钟就累了啊,咱们几点才能到山顶呢?”“多休息休息就行了,大家努力爬啊!”过了一会儿我们又开始爬。有时一点儿也不累就兴奋地往上爬一段等大家;有时热得汗流浃背扶着树擦汗;有时累得腿抬不起来就扶着石头向上一步步移动;有时拉着一个人以保证不摔倒……然而,可能是为了不想拖后腿;可能是为了不想被嘲笑;可能是为了不想连累同学们;可能是为了一定要到达山顶……大家都在努力地向上爬,并且笑着,跑着,拍照着。每逢一个平地,我们都休息一下,大家都毫不吝啬地分享自己的食物。

  经过了无数坎坷,我们没有放弃,互相鼓励下又开始往上走。我们经过的地方,多了笑声,少了抱怨;多了鼓励,少了嘲笑;多了努力,少了放弃;多了文明,少了污染;多了向上,少了往下&hell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