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抓“贼”记
   [标签: ]

  我家闹“贼”,这贼可厉害啦!不信?——题记。

  这贼真厉害

  今天,我家厨房太“美丽”了,没有任何一处风景能和我家厨房来比“美”。——

  锅碗瓢盆全碎了!连我失踪多年的日记本也在地上睡觉……

  你说,这么“美”的景象,不管管怎么行呢?

  肯定是小偷来过了,看来……

  搜捕计划

  我学起了“柯南”,在橱房里搜了半天,也没发现什么,看来,今天晚上要“大干一场”了。——

  终于,夜幕降临,我躺在床上,“装死人”。等候“贼”的到来。我终于听到窗外有响声,难不成那“贼”来了?我赶紧继续装死人。说实话,我自己都觉得我装得特棒!要是这是参加大赛,我最起码能评为——“一级演员”。我“死”了半天,贼就是不进来。他的技术也太差了吧?不会掉下去吧?我忍不住了,从床上坐起来,准备穿拖鞋,下去直接捕贼。不过这也太扫兴了,想大干一场都不行。

  我穿上了拖鞋发现脚底感觉有个球状的东西。我赶紧脱掉鞋看了看——鞋里竟是一只肥老鼠,竟在啃我的鞋,他什么时候改吃棉了?我突然想到,这贼就是老鼠。哪能有贼这么傻,有钱也不要。

  处理

  原告:母亲、父亲。

  被告:肥老鼠。

  法官:我。

  判决过程:(提示在审理过程中,如果被告不答复活,将默认为“同意”)

  原告:这老鼠将家里弄得不得安宁,请判断他死刑,并交出同伙。

  被告:(没说话)

  原告:……

  被告:(还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