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爱在绳上
   [标签: ]

  以爱之名,触碰心灵。用爱之线,编制牢绳。

  记得那时的我还不到4岁,正直淘气年华,令人万分的不放心。虽然妈妈是公差,但还是偷偷把我“打包托运”到了上海,

  走在上海人山人海[注: 人群如山似海。形容人聚集得非常多。]掎裳连袂[注: 裙子牵住裙子,袖子连着袖子。形容人多。]的步行街上,放眼望去黑压压看不到边际。妈妈拉着我,嘱咐我千万不要乱跑。

  女孩子女孩子,本质上还是爱美的。街上的小发饰仿佛是有了魔力,那七彩的颜色悄悄流入我眼睛,使我有生以来[注: 从出生到现在。]第一次努劲把手往下拉,反方向奔向那五彩斑斓的“小世界”。妈妈感觉手上一松,暮然回首,已不见人影。

  妈妈的心一下子蹦到嗓子眼,扯着嗓子着我的名字:“佳佳?!佳佳?!廖盈佳?!你去哪里啦!!!”

  街道那边的我,狠狠地挥起了手,叫着:“妈妈我在这里!妈妈我在这里嘞!”可是街上嘈杂,估计妈妈也听不到我的声音。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母爱的力量,愣让妈妈突然有了鹰的视力,海豚的听觉!她听到了从不远的那边我的“召唤”声,便发出了那鲸鱼般的长鸣——“佳佳!!!”她一边喊着抱歉,一边迈着矫健的步伐,“逆流而上”。不知引起多少人围观。

  她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