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常州一日游
   [标签: ]

  清晨,空气格外的清新。虽然天空中飘着毛毛细雨,但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的心情。我们朝着美丽的常州出发了!

  “到了到了,春秋淹城!”突然有人叫起。下车后,我朝四周望了望,不觉的惊叹了一声。进去后,我观看了表演,仿佛历史倒流回春秋战国。随着大家的脚步我们来到了一处假山前。石壁上刻着一人在弹琴,一旁则是几行文字。我想凿刻这些字画的人必定费了不少功夫吧,真乃鬼斧神工[注: 象是鬼神制作出来的。形容艺术技巧高超,不是人力所能达到的。]啊!

  我们走进了一处洞中,周围是水,仅有的一条路竟是用象棋子部成。前面飘着一缕缕的青烟,犹如桃源仙境一般。我坐上了孔子教学时的位子,似乎穿越时空成了孔子。我走进了展览馆,看见了孔子与其弟子谈话的情景,孔子欢迎我们说:“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注: 乎:文言中用为疑问或反问的语气助词,这里相当于“吗”。用来表示极度、非常、淋漓尽致地意思。]。”我还看到了齐宣王在听吹竽,而东郭先生[注: 泛指对坏人讲仁慈的糊涂人。]躲在后面-滥竽充数[注: 比喻无本领的冒充有本领,次货冒充好货。]。我走进了4d影院,跟着神龟踏上了春秋之旅。我们经历了一场无情的战争,深深感受到历史的残酷。

  临近中午,我们踏进了游乐园。

  游乐园里有许多好玩的,如:骑自行车、咖啡杯、海盗船等等。其中最刺激的就属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