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唠叨的爷爷
   [标签: ]

  新的一年有新的唠叨,我的爷爷今年63岁。放寒假了我一回到家爷爷就说考得怎么样,我说还可以。可是我一回来就冲向电脑,可是爷爷就是说:“先把你的作业写完了再玩电脑也不迟啊”!我说:每天写10页我15天就能写完了,再说我把今天的作业写完了也不让我玩玩电脑。老师常说要“劳逸结合”我就不能玩下电脑吗?爷爷说:“你在小学的时候总是不把暑假、寒假作业写完,你现在说15天就能把寒假作业写完你叫我怎么相信你啊?”

 

    右矿中学初一:韦一文

  •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五单元作文:唠叨的妈
  •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五单元作文:唠叨的妈
  • 关于外婆的作文:唠叨的姥姥
  • 写爷爷作文:“抠门”的爷爷
  • 写爷爷作文:“小气“的爷爷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