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做伴
   [标签: ]

  天气严寒酷暑,走出门,让人不禁打个寒战。“好冷好冷”!!!我嘴里不停的叫着……

  我一直来回的跑去给姐姐做伴,可谁知道啊,我到底是不是做错了?没人怜惜我这个可怜的孩子,真够痛苦的……今天,我刚从姨娘的单位回来,实在走不动了,一回来,就躺在床上休息,没有力气干任何事情,更不想出去走动,我只是随便说说,我不想去做伴了,我还以为,姐姐的胸襟很宽广,谁知道,随便一句话,就把我说得简直是……说我是装出来的,他们人人都走了,我就轻轻的掉眼泪,这眼泪好咸好苦,真的,我是被冤枉的,可是,世上没后悔药,如果这件事还有个转折点那该多好啊!!!

  我在想:“如果姐姐一直在冤枉我,不搭理我,那也没什么,可我真的不是装出来的,今天实在是太累了,我实在是不想出去了,为什么,这个冤枉的大祸就降临在了我的头上,好可恶!!!!!!

 

    吴忠市红寺堡区第二中学初一:杨璇

  • 寂寥 围绕 叙事作文
  • 朋友 友谊 叙事作文
  • 竞赛 训练 叙事作文
  • 拔河 比赛 叙事作文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