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六、二iivouyou
   [标签: ]

  我喜欢六年二班,因为这个班级充满了和气。

  在我们班里有个人,他的个子不高,他告诉我说他长大要当科学家。他圆圆的头上长着乌黑的头发,在阳光下闪闪发着黑色的亮光。浓浓的眉毛下镶嵌着两颗“黑珍珠”,显得那样机灵。扁扁的鼻子下有一张能说会到的嘴,他就是我们班的机灵鬼——司宇欣。

  李利鑫性格开朗,很喜欢开玩笑。跟他在一块的人都被他开过玩笑,记得那是上学期的事了。那天我和同桌写作业。这时,他对我们说过:“我给你们讲个笑话诗。日照香炉生屁烟,李白来到烤鸭店。口水流下三千尺,一摸兜里没带钱。”我们哈哈大笑。

  我喜欢六年二班,它让我感受到了母爱如水、感恩母亲的道理;让我从无知走向懂事。我喜欢六年二班,让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六、二iivouyou!

 

    莆田砺青中学初一:翁丽新

  • 人教版六年级下册四单元作文:第二个“
  • 扮靓中考作文第二招——醒目的标题
  • 中考满分作文六字经:精米、学艺、文路
  • 话题作文素材(二)
  • 童年趣事(小学生叙事作文)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