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紧张的中学生活
   [标签: ]

  六年级的漫长暑假如白驹过隙般流逝了,为我送走了快乐的小学历程,为我迎来了紧张的中学生活。虽然有些不舍,但是也没办法,因为我迎来了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初中。

  当我背着书包,沉稳的迈进镇中这座知识殿堂时,感觉总是不对劲,像丢了什么似的。是童年吗?是快乐吗?是,又不是。这里的一切都是陌生的:陌生的校园,陌生的面孔,陌生的一切,丢了往日那串银铃般的笑声。

  我正在努力适应着这里的一切,寻求友情,努力学习。适应了几天,感觉这里就像是一个永不停止的转轮,每天都在不停地运转,没有丝毫间隙来供你歇息。送走了语文老师,迎来了数学老师,送走了数学老师,迎来了英语老师。总觉得时间紧迫,原来又加了四门功课:地理,生物,历史,政治。这些功课每天在我的脑袋里打转,但是,想起了那些伟大的工程师,科学家,还有每天在岗位上奔波的父母,想起了自己的理想,体内就活跃起了无限力量来扶持这些功课。没周的考试不断,但每次刷下来的同学也不断。为了自己的学业,瞌睡要忍,病痛要忍,只要忍住这些,就又有了时间来学习。

  我们这些学生都这么紧张,那我们伟大的园丁就更闲不住了。每天一抬头便是堆积如山的做业要批改,想到了老师的呕心沥血,我的眉头又皱了皱。总不能对不起老师的辛苦吧,手中的笔又捏的更紧了。

  思念着快乐的小学生活,品味着初中的生活。期盼着未来的高中生活,憧憬着以后的大学生活。唉,看着未来的漫漫长路,真是让我不敢想象啊!

  让我们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为我们的未来打造坚实的基础!努力吧!

 

    南召县城关镇一初中初一:李江杉

  • 消防演习作文:紧张的消防演习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