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有一种寂寞叫做等待
   [标签: ]

  有一种寂寞叫等待。

  从小,我就不喜欢等待别人,更不喜欢让别人等待自己。因为,从小就是太奶奶带我,白天妈妈爸爸都上班,我就在太奶奶家玩耍,学习;每当我拖拖拉拉的做作业时(家庭作业)奶奶就总是催促我,并说:“快点!你要知道,有一种寂寞叫等待。”那时,我人还小,不知道啥叫做有一种寂寞叫等待,直到那一天……

  那一天是个悲痛的日子,我的太爷爷永远的离开了我们,不是在家里,是在离这很远的地方,那天,我们都哭了,太奶奶更是哭的泪如泉涌,哭罢,我问太奶奶为何哭得如此心痛,人死不能复生啊!太奶奶喃喃的说道:“希望随着他的魂,一起飘走了。”我不解,但没有多问。

  太奶奶哭罢,一脸沉痛的对我说:“那一年,他走了,不是私奔,是光明正大的离婚,他留下了我一人,走了。我苦苦挽留他,但他依然走了,可还是被我说动,说:‘我对不住你,但等我回心转意的那一天,一定来接你。’我同意了。”

  “几十年过去了,他没来,我并没有放弃,独坐夕阳下,独居小屋中,直到这一天,我的希望随风而去。”

  他是十分寂寞的,她也是。

  几十年的忠贞不渝的等待啊;几十年的苦苦追求啊;几十年的独居深处,熬受凄风冷雨啊,天啊,为何,寂寞了几十年,依然追求不变?难道是因为,一个简单的字“爱”吗?

  我不明白。

  太奶奶嘴里又说出同样的这句话:有一种寂寞叫等待。

  我若有所悟,无言的走了,但心中涌上的泪水是很久也不会走的。

 

    蔄山中学初一:思念与奢望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