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六年一班那些娃儿(5)
   [标签: ]

  今天星期五!

  沐小易慢慢悠悠的走进教室,迎上了一句句欢呼:“哇!就要周末”,过完周末又有三天玩!哈哈~”“哦耶!太好了!”肿么啦?肿么啦?沐小易心中闪出一串串的问号。“矮油~你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吧?”一个很可爱很漂亮很有气质的女生说道。她叫晓芭比,因为学了芭蕾所以很有气质。一开始的沐小易听了这个名字就很喜欢她。“对呀?芭比,你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吗?”“呃,据说好像是过完周末就要运动会三天,所以他们才说‘玩’三天!”芭比耐心的解释着。小易仔细的注意着芭比,她的眼睛真好看,不是黑色的,而是棕色的,,而且手指很细长,睫毛忽闪忽闪的,大大的眼睛很可爱,而且脸又小又白净。“芭比,你长得真好看!”沐小易羡慕道。“哎呀,别扯远话题好不好呀?”芭比害羞了。其实,小易长得也很好看,但她一直不注意。她也有一双很有灵气的眼睛,水汪汪的,好像会流出水来,皮肤也很嫩滑很白,尤其是那只翘挺的鼻子,最好看。头发也像染了似的,黄黄的,扎个马尾很好看,而且腿是真的长,跑步是有优势的。

  “好了,请安静哦!”夏老师不知不觉的走了进来,宣布道,“今天我们利用一天的时间,整整一天哦,来安排一下运动会的项目人员,在来准备一下后勤小组的各项人员,顺便利用时间训练一下。老师也不太熟悉同学们的特长,所以要选拔比赛一下哦!”“好耶!太帮了!”同学们都乐开了花。

  “哎,蓉兮!你怎么闷闷不乐啊?”小易问。“还说呢,我最讨厌晒太阳了!运动会多热呀,等下晒黑了怎么办啊?”蓉兮有典型的公主病,她今天穿的是米妮的蝙蝠衫短袖,一跳比较短的牛仔裤,扎上一根皮带,她的妈妈总是把她打扮的很fashion,所以蓉兮总是很怕晒黑了穿衣服难看。“好了啦,这有什么可担心的,你多抹点防晒霜不就得啦?”小易很没办法的说。“呵呵~可是不会很有用啊?”无语呢,真的令人无语呢!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