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真让我羞愧啊
   [标签: ]

  春风吹拂着我的脸蛋,感觉很舒适,让人不禁有点回忆的味道!我坐在床上回忆从前的点点滴滴。让我不亦乐乎;让我心如刀割的;让我怒气冲天的……其中,想到那一件事,真的让我羞愧的似乎无法抬起头做人……

  那是我11岁的一个冬天,外面正刮着刺骨的冷风,凉飕飕的!我在家里闷闷不乐的,心想:这么冷的天,什么也没得玩,干脆叫同学来玩好了。于是我打电话把同学们给叫到我家来玩!我们都在家里玩老鹰捉小鸡,而妹妹却慵懒地坐在沙发里看我们!正当我们玩得兴高采烈的时候,听到了砰地一声,我不小心把妈妈的宝贝花瓶给打碎了!接着只有我们的目瞪口呆了!我让同学们先回家先。现在客厅只剩下我和妹妹了!我忐忑不安的想:怎么办?妈妈肯定要打我了!这可是奶奶留下给妈妈的,怎么办?

  就在这时,恰好妈妈么走了过来。看到满地的玻璃,且是她的花瓶,并怒气冲天地指着玻璃说:“谁……谁干的好事,秋怡,是不是你?”“我……我……”我结结巴巴地说不出话来。而妹妹这时走了过来,可怜地望了一下玻璃!于是我们三个都觉得沉默是金,一言不发!这下,妈妈么可真的是“冒火”了!他大声地对我说:“秋怡,到底是不是你?”“我……我……不是我!我……我刚刚看到这是妹妹打碎的!她刚刚带同学来玩游戏,不小心打碎了的!”我急中生智地想了一个办法——把它嫁祸于妹妹!

  “我没有……”妹妹还没争辩就被我打断了“你又,你就有,就是你……我看到了!”妹妹语无伦次,眼睛有点湿了……妈妈剪了,二话不说给妹妹一个耳光!“啪”这耳光震耳欲聋,如一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