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幸福伴我成长
   [标签: ]

  窗外的风,轻轻拂过我的面颊,捎来淡淡的芳香,空气中氤氲着午后阳光特有的浓浓的香味。我合上书本,思绪便踩着春风回到了那些有幸福陪伴着我的日子……

  哭泣在学校中

  考试,一个有人欢喜有人愁的名字,胜败乃兵家常事,我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只许胜,不许败。失败这两个字好像从未出现在我的字典,但是,有些是是无法避免的,就像这次一样——我失败了。

  坐在位子上,拍打着我的头,仿佛在释放着一切邪恶的因素一样,那么疯狂。眼泪从一个大型造泪机里翻滚出来。此时的一切,都与原来不同:

  原本湛蓝的天空,变得昏黑了,原本欢快歌唱的小鸟,也不知什么时候飞到最远的枝头上去了,就连原本生机勃勃生长着的小草,在我看他的一瞬间,就好像停止了生长。原本鲜嫩的嫩绿色,也变成了暗淡的绿色。此时的我,就好像在地狱里挣扎、

  “别再伤心了。”一个温柔的声音似花朵般绽放在我背后。

  老师

  她平静地看着我,清澈的双眼中读不出丝毫怨恨,有的只是善意与关切。突然,一道优美的弧线现在她那美丽的嘴角呈现了。千真万确!她抿起嘴对我露出天使般的微笑!这位微笑里多少东西:理解,宽容,安抚……我一下子边融化在这阳光般的微笑中了!

  “一次考试失利,没关系,下次努力。”她说话,就好像哼这一首小曲,我此刻心里充满了幸福。好像太多了,马上就要从胸口了一出来似的。

  仅仅一句话,就把我从地狱中拉到了天堂。此刻,我的心灵如同底下的虫蛾,生出了薄薄的翅膀,在夕阳西下的天空中,依依的飞翔……

  思考在月光下

  孩童总在永恒的神秘里安居,历史的尘埃无法将她蒙蔽。顽皮时每个孩子的天性,在我顽皮的背后,却有一位温柔的妈妈。

  踢足球,技术不佳,那足球像穿越似的飞到了一家人的窗户里。小小的我不知如何是好。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后,决定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