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愚人记
   [标签: ]

  祝你生日快乐!”刘卉跑过来。我想:这可是愚人节的老把戏了,我可有办法回应。我说:“哎呀,你怎么知道今天是我生日啊?生日礼物呢?”刘卉丢了一句“去你的”就走了。“查了没有?”我问77(李倩)。“查了!”什么?你问我门查了什么?我们当然是查今天的整人计划咯!我拿出一枚五角的硬币,我们又一起去买了一瓶502胶水。不过放心,我们不会把别人的屁股黏在凳子上!我们在讲台下把五角钱硬币贴在地上,踩了几脚。上课了,唐老师竟一直没看见。下课,老师看见了,说:“这里有五毛钱,李思娆你捡起来。”李思娆弯腰捡硬币,只是……捡不起来。这下围来一群人,小刀,剪刀,铁片都用过了,都捡不起来。唐老师还说:“这五角钱怎么会黏在地上呢?”我和李倩在一旁笑的厉害。更厉害的是,杨方玉到隔壁拿了把铲子,一铲,起来了。我赶快捡起来就走。我和77笑道喷啊!

  今天的把戏最多的就是买便利贴上写着:我是猪,是王八之类的话。然后贴在别人的后面。我觉得这太老套了,看我一贴,,李鑫赶紧拿下来,哈哈,我根本就没贴!

  哈哈,计划b!我骗刘卉,77骗谢孟。三个物品代表三个字:忘情水。我点到哪个她就读哪个,这样可以忘掉一切烦恼的事。“忘情水,水情忘,水水水水水,情情情情情,忘汪汪汪汪……”我大叫:“你学狗叫!”哈哈哈哈,都被骗了!

  现在我和77一起骗孟子,计划c,实行!给她变魔术。我蹲马步,要她跟着我学。接着,我站起来,对大家说:“来来来,看看看,大变活人啊!大变活人啊!看看!大变活人……活人拉大便!哈哈!”又被骗了吧!只是,我一直被追赶着。

  接着,计划d,这个只有我知道。我骗77,说:“pig,是pug,吧?”77说:“不是,是pig!”我说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