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一只无法回头的猫
   [标签: ]

  养猫,有喜有忧,有笑有泪,有乐有悲。而最让我永生难忘的忧忧,不是我抛弃了它,而是它遗弃了我。
                                                                                                  ——题记

  (一)这只小猫来我家很久了。

  褐色的猫色,长的普普通通,脖子上挂着个铃铛,但和众多流浪猫与众不同的是——双瞳。从它那深邃的眼中可以看出,一种忧郁。因为这一点我收留了它,并取名叫它“忧忧”。

  (二)忧忧总是蜷缩成一团,躲在角落,用深不可测的眼睛望着我。我想,忧忧以前的主人的房屋定是阴暗潮湿的。

  (三)和它相处久了,亲近感也加深了。它经常会走到我跟前,蹭我以下,撒娇地叫几声。

  夕阳西下,太阳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