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好朋友
   [标签: ]

  我走在街上,手一摸裤兜,心里砰砰直跳,妈妈给我买书用的100块钱呢?对,刚才坐公交车时,一个急刹车,肯定是那时候掉了。现在,公交车已经不见踪影,可去哪找啊?我急得满头大汗,家里并不是很宽裕,妈妈知道了会……我不在往下想了。

  我拨通了刘欣的手机……只有这个办法了!

  “刘欣,你能不能过来一趟……”我对着手机小声说。

  “在哪?”那头传来了刘欣焦急的声音,她一定认为我出事了。

  “我没有事,你快过来。”我和刘欣说了地址。

  我焦急的等候在路边的石凳上,啊!刘欣终于来了。

  “刘欣,我妈妈给我的一百块钱,我弄丢了。”我低着头说。我的眼神似乎希望刘欣来安慰我。

  “那……你,”我和刘欣从小玩到大,她一定会帮我的!“我帮你买下吧!”我似乎心里松了一口气。耶!我勾住刘忻的肩膀。

  晚上回到家,我对妈妈撒了谎,谎称剩下的钱买了冰棍,妈妈也没再追问我。

  我心里又开始不安,家里挣钱那么不容易,我那么不小心,还撒谎骗妈妈,是不是有些过分呢?

  第二天,我对妈妈坦白了,妈妈不但没说我,还夸我勇于承认错误,又给我了100块钱。

  我又拨通了刘欣的手机……

    广西南宁广西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初一:孙伟芳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