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照片,回忆,梦
   [标签: ]

  从小,我们的点点滴滴就被保存在照片中,而这些照片也是我们的“成长记录”呢!

  因为照片是记录了我们人生中成长的步伐,记录了许多甜蜜或悲伤的一瞬间。照片见证了我们成长的点滴,从中我们可以感受到儿时的天真、少年时的率性。每一个回忆都是那么珍贵,每当回忆时,就会真真切切的感受到那时的可笑,就好想让时光逆流回到以前,让一切从头再来,仿佛以前都是一场梦,我总怕梦会突然醒来,真想让美好、幸福的一瞬间的心情也被定格下来,不过这是不可能的。

  每次翻开我的相册时,我的心里真不是滋味,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酸甜苦辣咸一起交织在我的心头,苦涩极了。因为每当回忆一次,回忆完了,我的梦也醒了,每一次醒来都很想哭,我的纯真美好的童年哪里去了,为什么,为什么时间过得这么快,旧的照片泛黄,新的照片颜色很鲜艳,但在鲜艳的照片也有泛黄的时候。我很感谢上天给了我美好的一生,以及人生中许多美好的一瞬间。

    初一:曹雅琪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照片,回忆,梦 的作文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