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聪明大王(二)
   [标签: ]

  贾聪明站在课桌上,唱着他的原创歌曲《聪明歌》还一边甩衣服一边摆着pose。

  “啊,对对对!啊,是是是!”陈耕跑到曾美美后面,一个劲地小鸡啄米似的点头。他眼睛眯成一条缝,脸像一朵盛开的桃花,满面春风:“贾哥,你是最帅的!世上只要你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

  “你,你们——”小强非常严肃地吼了一声,眉毛皱在一起,嘴角不停抽动着,“都回座位去!自以为很酷,真是西裤的‘裤’,也不知道动点脑子想想!”

  贾聪明一听,抱着胸,看看天花板,坐在桌子上抖抖腿,得意地撇了小强一眼:“哼!告诉过你,我早在八百年前就有主意了!”

  “就凭你——八百年前?”小强扬起眉头,非常不屑地看看贾聪明,鼻子“哼”了一声,嘴巴撅起三尺,叉着腰,手指着贾聪明,“哼!八百年前,你爷爷的爷爷恐怕还没出生呢?”

  “书上曰:……”李书博摇摇晃晃地站起来,推推他的阔边眼镜,看看小强,挤出一句,“八百年前就想出办法的不是人,乃妖怪也!”

  贾聪明和小强都有了个自的队伍,一场激烈的辩论赛开始了……

    初一:笨angle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