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丑小鸭不会变成白天鹅
   [标签: ]

  天上下着毛毛细雨,在这朦胧的月色中显得无尽凄凉。“斯~~”一阵冷风袭面而来,单薄的衣衫挡不住这赤裸的严寒,虽未入冬,可这一颗原本火热热的心,都已经冻僵。我不由得蜷缩着身子,低声抽泣起来,一个人在路边上,那么悲伤。

  “是因为这次考得不好,让老天爷都忍不住哭了吗?”我诺诺的抬起头,仰望星空。那清澈的眼眸里,满是童真。

  “我本来可以考好的,成绩本来不是这样的!”我有气无力的大声喊叫,泪水再一次不争气的夺眶而出。心好痛,痛的就要碎掉。

  今天要开家长会的,因为前几天的一次月考。令人头痛的月考。可该来的总是要来的,你越是逃避,它离你越近。“考的不好有何脸面见爹娘?”是啊!既对不起父母更对不起自己。得知成绩时的我们——焦躁、忧虑、烦恼。这些词全都展现在那紧锁眉头的脸上。“哎!回家又得吃竹笋炒肉丝了”我那可爱的同桌正在因为考得不好而发愁,听她这么一说,我心里更难过了。虽然爸爸妈妈从来不为了我考试的成绩打骂我,可我知道那是因为他们相信他们的宝贝女儿会努力的,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做得更好。所以才会如此的信任我,而我却一次又一次的给了他们希望,又让他们失望。其实,真有那么一刻,我觉得自己能行,自己是最棒的,一定要做出点成绩给他们看。可是事后,我才发现,只是我一时的“脑冲血”罢了,我跟本就做不到,也没有这个可能。呵!这是我,真真实实的我,容不得半点虚假——既不拔尖,也不讨人爱。

  “这个分数,连房县一中都上不了,十堰更是无稽之谈。”我皱了皱眉头,对着同桌说。一张漂亮的脸蛋愣是被这个成绩给挤成了麻花。同桌见我这样,便放下手中的零食,赶忙安慰我说:“不要紧的,你不要灰心嘛~俗话说:失败乃成功之母!吸取这次的教训,下次不就成功了啊!你看我,很快就会被我妈打得快下不了床的,可这会儿还不是该吃吃、该喝喝、该睡睡、该玩玩。珍惜现在美好的时光吧!嘿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