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窗前的烟囱
   [标签: ]

  我家住在五楼,哪儿风景线很美,可以看到四面八方的风景。但转头一看,就会发现有一个大烟囱矗立在我的眼前,更令人伤心的是它还在向碧蓝的天空吐烟。

  烟囱管里的烟一会黑一会白,那是工人在烧煤发电。我心想:我们这儿没停电呀,为何要发电呢?爸爸告诉我,这电是要卖给其他人的。我听了,心里十分气愤,现在的人为了钱什么都干,我们的生活环境越来越糟糕了,发电的人们停停手吧。

  那烟从烟囱里钻出来,像一只只绵羊,又黑又白;又像天上的云,瞬息万变……我一直盯这烟囱,看着滚滚浓烟飘向天空,虽然看不见有什么污染,但这让我们的空气质量雪上加霜。浓烟飘不停,这让我的心更焦虑了:照这样下去,我们就没有新鲜空气了,也没有好的生活环境,我们将生活在浓烟滚滚中。热爱地球的人们,请不要再去污染环境,破坏地球了!

 

    初一:吴楚澜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