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黑暗.钢琴的烦恼、夺回希望,人生的光芒
   [标签: ]

  今天是8月3日,下午4:58。我刚学完钢琴,按理我应该高兴地走出郝老师家的家门,然后跟老师说再见。但今天我却愁眉苦脸,浑身无力地走出“中山花园小区”……本打算乘车回家,但我却选择了走到我妈的厂里。也许是因为我想一直沿着这在我眼中没有边际的路走下去吧……其实是因为马上就要到考级的日子了,我的进度却不如意,一首首曲子,一个个错误,一点点差错,一堆堆音符,一次又一次的练习,一次又一次的叹气,一次又一次的想放弃,一次又一次的想继续,一次又一次的黑暗降临,一次有一次的加油,驱使,一次又一次的告诉自己希望的火光还没有熄灭,一次又一次的告诉自己即使熄灭了,只要心怀光明就能再次点亮那幼小的火苗。

  即使是一点点,一丝丝,我也不会放弃,细心呵护那极小的极小的极小的向往。

  往右走。

  我眼睛睁得很小,两手无力,脚步比蜗牛还慢。街上很喧闹,人来人往,车水马龙。但在我眼里,却好像什么都不存在,我的世界很暗。ofcourse,偶尔一辆车子要往我这里开的话,我会潜意识的避开。以往的话,我会很寂寞,感觉厂里很远,但今天我却一抬头就到了第一个十字路口,即使有红绿灯,旁边也有一条小路。

  往右走。

  这里比刚才安静很多,我便把头抬起来了,恢复了正常角度。放眼看,两边是绿化草坛,很长,我的视野里那绿化是无边际的,事实也是如此。把头往右转,是一家家店门。突然,我想起了以前看到的一家花店,模模糊糊的记忆,好像这家店的名字很特别,于是我加快脚步,往那家店的位置快步走去,可……

  时代变迁。

  以前那家花店已不是如此了,现,是一家小排档了。我的心情更加沉重了,右手提的袋子更重了,仿佛是我那深深地烦恼,无尽的黑暗,都灌注到了那普通的袋子里了。

  低头抬头,又是一个十字路口,

  往左走。

  只见远方有一座小桥。累了,我……真的,我没再次看一眼,因为我已没力气与心情了。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