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永恒的父爱
   [标签: ]

  作者:李昊宇

  作为男人的一生,是儿子也是父亲。前半生儿子是父亲的影子,后半生父亲是儿子的影子。
                                                                                        ——贾平凹《关于父子》

  亲情如水,使纷繁经过过滤变得纯净;亲情似火,使平淡通过煅烧日显棱角;亲情是诗,使乏味经过修饰达到一种意境。亲情,生命永恒的动力。亲情就是父亲扬起的手掌,颤动的双唇和恨铁不成钢的怒容;亲情就是母亲灼灼的泪水,柔情的呼唤,和温暖舒适的怀抱。世人不知赞颂了多少遍伟大的母爱,而我却要来歌咏这无言的父爱。父爱同母爱一样的无私,他不求回报;父爱是一种默默无闻,寓于无形之中的一种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体会。

  有这么一件事,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脑海中,任凭时光如何冲刷都挥之不去。那是一个寂静的雨夜,烦人的雨丝纷纷扬扬地飘落,撩起了人们哀愁的心绪。在这个令我刻骨铭心的夜晚,我因为犯了错,又出于对双亲责骂的恐惧,于是便对父母撒了一个谎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