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那一声喝彩
   [标签: ]

  时光总是那样匆匆,如流水一般,在指间缓缓流过。然而,记忆中那一声清脆响亮而又发自内心的喝彩,却如浪花冲刷上来的贝壳,完好无损地保留在内心深处。

  记得那是校运会的第二天,一个深秋的下午。天空灰蒙蒙的,下着细细的小雨。我们迎来了运动会的最后一项也是最激动人心的一项比赛——接力跑,我也是其中的一员。走向起跑线的那一刻,我既兴奋又忐忑:万一,万一我们输了怎么办?万一我们掉棒了怎么办?万一……无法想象。

  “各就各位——预备——砰!”发令枪响,运动健儿们如离弦之箭一般冲了出去。我焦急地望着前面的同学,真希望他们能跑快一点,再快一点。眼看着我们班就要落后了,这时,接力棒传到了我手中,我抓起来就跑。耳边似乎除了风声就只剩下场上的加油声,眼里除了前方还是前方,脑子里除了胜利还是胜利,就那样飞快地向前跑去。50米的距离似乎一晃而过,很快,我将棒交接给下一个同学。但这时,我已清清楚楚地看到,越来越多的班级超过了我们班。我们更大声地呐喊、加油,却无济于事。到最后一棒了,远远地我看见黄色的队服在空中抖动,手中的红白接力棒早已分不清哪里是红,哪里是白……

  最终,我们还是输了,连前三名都没进。布满铅云的天空仿佛愈加阴沉了。风,仍然呼呼地刮着;雨,仍然沙沙地下着,我的心情也晦暗无比。我们像霜打的茄子,垂头丧气地走到老师和同学们面前,有点不敢抬头正视大家的眼睛。

  突然,一声响亮的喝彩瞬间爆出——

  “你们太棒了!”同学们一拥而上,围住我们,大声喊着,仿佛我们折桂了似的。

  那一声喝彩,把我从失落中带回到快乐;那一声喝彩,如太阳般照亮了我的内心;那一声喝彩,让我看到了什么是集体,什么是团结,什么是友谊。望着大家那一双双乌黑明净的眼睛,还有那一张张真诚的脸庞,我的心里暖流涌动。

  其实,不论是成功时的喝彩,还是失败后的喝彩,都是一种对自己努力的肯定。记忆中的那一声喝彩,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馨。时光荏苒,不变的是大家那颗团结友爱的心。那一声喝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